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重大总支、民进川外支部举行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谢祖全 发布时间:2018-11-27 14:35:1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民进重庆市委成立6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重大总支、民进川外支部于1124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2216室举办联谊活动,民进重大总支主委刘晓明、民进川外支部主委张勇主持。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忠荣,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应邀参加。

首先,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作了发言,感谢民进的邀请,感谢民进重庆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民进重大总支的指导和帮助。他充分肯定了民进重大总支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并预祝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中,民进重大总支会员喻思言、黄晟、谢祖全、巫大军等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配乐散文朗诵、邮票幻灯片展示、速写画像,民进川外支部特邀书法家沈速先生现场挥毫泼墨,让到会的民进重大总支的14名会员和民进川外支部的11名会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感受到民进会员的才情,再次唤起了大家对祖国的深挚感情。会员们在会上畅谈改革开放40年和民进重庆市委成立60年来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和民进重庆市委成立60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国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民进会员,要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最后,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忠荣对此次联谊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大家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表演的也好,展示的也好,发言的也好,都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鲜活生动,有政治高度、历史深度、文化厚度、情怀温度、鲜明态度,内容发人深省。希望以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