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与民盟浙江省开化县支部举行 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陈泽军 发布时间:2019-06-17 16:27:52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616日,民盟浙江省开化县支部的盟员在浙江省开化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化县支部主委方金菊和中共开化县委统战部干部党派科科长郑志芳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大学,就民盟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盟务工作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浙江省开化县城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民盟开化县支部副主委余卫东,开化县城投集团,民盟开化支部委员郑祥春,开化县中医院医务科科长汪瑞锋,开化县中学副校长詹启辉,开化安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童樟彬,开化县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汪庆等10余位盟员参加了座谈会。民盟沙坪坝区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王林教授,重庆大学主委陈泽军教授、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委员靳晓光教授、民盟重庆大学盟员土木工程学院甘民教授、易江涛教授和重大附小周勇等参加了座谈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新荣教授也参加了座谈会。

民盟沙坪坝区主委王林教授首先对政协浙江省开化县方主席一行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民盟沙坪坝区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沙区盟务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典型经验。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陈泽军主委介绍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加强组织领导、依托专委会,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的工作体会和经验,介绍了重庆大学统战部在支持民主党派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相关举措。

民盟浙江省开化县支部主委方金菊介绍了支部发展历史和主要情况,分享了民盟开化县支部在组织建设和盟务工作方面的体会和经验。

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高校与地方民盟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分享经验,强化自身盟组织建设,推动校地友好民盟支部建设。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自身智力资源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扩大重庆大学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