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代表大会暨支部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陈咸彰 发布时间:2023-04-26 15:06:4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的统一部署,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于2023年423日午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了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代表大会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李虹汛受邀出席。重庆大学总支会员代表12人全部到场参加本次会员代表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钟代笛同志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新的支部委员。


随后,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举行了支部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主委和副主委。会议决定: 白涌滔任主委,陈咸彰、孔明亮任副主委,喻思言任支部委员。

白涌滔主委代表总支委员会发言,他在发言中对本届总支委员会过去三年所作的工作表达了敬意,向总支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总支委员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