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重大总支学习“数字重庆建设”内容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陈咸彰 发布时间:2023-10-27 10:15:00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1025日,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了以“学习重庆市‘数字重庆建设’内容暨民进重庆大学总支重阳节座谈会”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工委主任、重庆大学总支主委白涌滔主持。


会议开始,民进重大总支副主委陈咸彰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数字重庆建设方案和《数字重庆通用术语释义》等数字重庆建设材料,并结合自身在渝北区大数据局的工作,向会员们分享了数据重庆建设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展望。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根据自身多年从事医疗信息化的体会,与会员同志们就数字重庆建设的内涵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白涌滔代表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向年满七十周岁的会员集体祝寿,向各位老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原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主委刘晓明和副主委谢祖全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并对新会员们提出了期许。

退休会员和年轻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