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与重庆七中支部、市青工委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范正妍 发布时间:2023-12-25 15:55:04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24日,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与民进重庆七中(重大附中)支部走进重庆七中校园,联合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民进沙区副主委张鹏受邀出席活动,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七中支部和市青工委的负责人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重庆七中支部主委毛玉梅主持。


本次活动是按照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以及党派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会上,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孔明亮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使同志们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更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围绕思想文化工作主题,重庆七中支部主委毛玉梅还带领会员代表们就地调研了重庆七中校史馆和美术教育基地;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郑石做了戏剧教育微讲座,与会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