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陈咸彰、钟代笛荣获重庆市委统战部议政建言表彰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范正妍 发布时间:2024-02-27 16: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重庆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最佳案例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重庆市委统战部召开

全国人大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钟代笛和沙坪坝区政协委员、民进重庆市青工委副主任、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陈咸彰联合撰写的一项参政议政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入选2023年度重庆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赛马“十佳案例”

近年来,在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和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民进重大总支议政建言能力持续提高,不断取得高水平的议政建言成果。民进重大总支的会员们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党和国家提出更多有益的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