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参政议政参政议政 >  正文

沙区人大代表,致公党党员曾建光就自建危房问题进行实地走访

来源:致公党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杨欣 发布时间:2023-10-24 16:54: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20231023日下午,致公党党员、沙坪坝区人大代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曾建光教授来到松林坡社区高知楼院坝接待居民, 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柏树林自建危房问题进行实地走访,并走访部分危房住户,了解房屋现状、家庭生活等情况。



居民自建房一旦发生倒塌事故,将会给人民和社会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对全国自建房安全开展专项整治。在实地走访及选民谈话中,曾建光教授对目前柏树林自建房涉及的范围、危旧程度等做了详情了解,并通过居民访谈,了解了居民对解决自建危房的诉求。同时,曾建光教授也表示自建危房的排查整治工作也需要广大居民的配合,希望广大居民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响应、主动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