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统战部 作者:曲卫红 发布时间:2018-06-20 10:17:48 阅读次数: 【字体:

510日下午,统战部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非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由统战部支部书记陈跃英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跃英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习近平:自主创新推荐网络强国建设》、《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共产党宣言》部分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