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09-25 16:03:56 阅读次数: 【字体:

923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黄萍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提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主线、找准着力点,在部内抓好干部和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落实党支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内容,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以学促建。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保证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部门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统战工作,把这次主题教育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学校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非常有意义,不仅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更是吹响了攻坚克难的冲锋号角。大家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上,黄萍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张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