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23-03-02 10:39:26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重庆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1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李正良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指导。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副部长黄萍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与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扬元和黄萍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己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正良对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统战部能够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宣传,让校内更多的人了解统战工作,支持统战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党外人士在学术及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形成激励作用,让更多的党外人士能够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重庆的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